知寒

717815632 Q 有的彩蛋过去看.

安格斯特拉.拉克/乌佐

注意:安格斯特拉和拉克是一对

  江夏热衷事业

  ooc警告

  

1)“他毁了我的房子我的钱...”安格斯特拉午夜梦回,窝在拉克怀里呢喃。

  

拉克想到了法国那次,他的小男孩回来,一身灰烬,他问了几个组织外围成员便知,孩子受了委屈。

  

拉克身为自然之子和安布雷拉的老总,当然是家财万贯,但当他捧着这些财产给安格斯特拉的时候。

  

安格斯特拉说:我爱你,只是爱你这个人,我不要你的钱。

  

拉克理解,他自己也是很有尊严,不喜欢别人无缘无故给的东西。

  

“亲爱的,你想要什么,无论何时,我都给你。”拉克搂着他的小男孩,在他耳边说,热气喷在安格斯特拉的耳廓。

  

2)琴酒看着后座的安格斯特拉和拉克粘在一起,不屑地撇嘴,“恶心死了。”

  

拉克一笑,“Gin,你怕不是孤家寡人,酸我们。”

  

琴酒快yue了,他不想理后面的情侣,伏特加默默装哑巴,想起等会乌佐也来,伏特加想s。

  

3)乌佐带着鬼们敲完几个任务目标的杀气,小白和人鱼去把杀气收回来。

  

琴酒的保时捷也到了。

  

安格斯特拉跳下车,拉克紧随其后。

  

乌佐看着对面两人,“哟哟,一刻也不分开,腻死了。”

  

安格斯特拉也一向和乌佐哥熟络,“乌佐...”

  

拉克看着两个人在那聊天,酸得冒泡泡。

  

有彩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