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寒

717815632 Q 有的彩蛋过去看.

主克拉克

你 杰李·卡 克杏仁  将会是克拉克的好亲故

  

关爱一切角色,切勿上升道德,角色们做事自有他们的原因,凡事有因才有果。😉


1)克拉克差点迟到,因为他的小氪把闹钟弄坏了。

  

在他终于在工作岗位上坐下时候,韦恩出现在他旁边。

  

他差点被吓到,哦不,他有超级听力,并不会。谁知道呢...蝙蝠侠总是这么神出鬼没。克拉克想。

  

“克拉克,嗯...请和我来一下。”布鲁西宝贝用那无人能拒绝的嗓音说话了。

  

佩里和一些员工用八卦➕羡慕的眼神看着克拉克。

  

克拉克叹气,拉奥啊,他有什么事呢...

  

  

2)“你看这个。”布鲁斯把一个数据面板给克拉克看。

  

克拉克很快就发现,“另一个氪星人?我以为我是最后一个呢。”哦不,还有佐德。

  

“这是在哥谭和大都会之间看到的。”

  

布鲁斯一脸凝重,又一个外星人,是敌是友?可不是所有外星人都像克拉克这么温良。

  

“我去看看吧。布鲁斯,你们先别去,我怕有危险。”

  

超人飞过去了。

  

3)

克拉克看到了那个金发的男孩,十六七岁的样子,很讨人喜欢的脸蛋,妇女们看到他都会忍不住产生怜爱。男人们看到他也不忍心粗声说话。

  

好像凑近他就会惊扰到一个神明的梦。

  

和他说话,彷佛这是亵渎。

  

克拉克揉了揉眼睛,这真的是同族吗,怎么长得这样柔弱...

  

4)你看着克拉克,没有说话,却仿佛一眼万年。

  

“你...最近刚来地球?”克拉克试图挑起话头。

  

“是啊。”你用氪星语言说着。然后飞到克拉克身边,认真地看着他。“你看起来很熟悉这里?”

  

“你是对的。”克拉克挠挠头,“我一开始担心你给地球造成伤害,我想太多了。”

  

“哈哈哈...有漂亮景色的星球又不止这一个。”你把玩着头发,“我对掠夺真的没兴趣。”

  

“氪星...不是毁灭了吗,那你?”

  

“我?我醒来就在宇宙中飘着了,可能是哪个好心人把我安顿了。”

  

克拉克感觉,这个孩子比自己知道的还少。

  

“你有名字吗?我叫克拉克,当然你也可以叫我卡尔·艾尔。”

  

“杰李·卡。”你给了克拉克一个猝不及防的拥抱。

  

克拉克耳朵都红了。

  

“我...你。”他的身体好柔软,克拉克想,他很需要保护的样子。

  

你打量了一下克拉克,“我没有地方住,我想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  

克拉克当然不忍拒绝,“当然可以!”

  

于是克拉克把你带到正义联盟总部给大家介绍。

  

5)布鲁斯和钢骨看着你,黛安娜友好地冲你笑了一下,巴里在你身边跑来跑去:“又要多新成员了吗!”

  

绿灯回答他,“应该没这么突然。”

  

布鲁斯指了沙发,“请坐,孩子。如果你的年龄和你看起来一样小。”

  

你看着布鲁斯,“我也不知道,先生。”

  

克拉克给大家描述了一下。

布鲁斯点点头,“如果你想,我可以给你提供住处。”把你放在眼皮底下。

  

“你想干什么都可以告诉我,尽我们所能满足你。”知道你的一切动向。

  

你听出来这个蝙蝠的话外之音,但只是无所谓地笑笑。“谢谢你,先生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  

布鲁斯:内心(他真乖巧啊,比家里那几个孩子乖多了)

  

表面:一本正经

  

有彩蛋 出场人物:你,克拉克,蝙蝠家(戏份不多)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评论(3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