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寒

717815632 Q 有的彩蛋过去看.

你拥有所有人的喜欢

无脑爽文就完了

没啥大逻辑

图个高兴

图个解压

你 克里斯·米迦尔 

拥有不义超和正义联盟的超人

世界线不同于原著

卢瑟在前篇里已经被你干掉了


当两个超人拥着你出现在哥谭

企鹅人暗中观察

谜语人上来问了几个问题

被克拉克一拳砸进地下

提姆、达米安、杰森都按兵不动

布鲁斯看着路人拍的现场实况

他心中涩涩,压下对你的一些特殊情感

“那个金发男孩已经有两个超人了...不会再喜欢你的....”布鲁斯第一次这样内心挫败

“但是谁能拒绝布鲁西宝贝呢?”蝙蝠侠的小鸟说

布鲁斯:...是啊!谁能拒绝呢.

  

于是,不义超和超,看着布鲁西宝贝,送给你一大捧花。

  

不义:已经要和另一个同位体分享你,不能接受再来一个!

克拉克:蝙蝠侠怎么....等等,他在抢我的男友!

你:谢谢,已经开始迷惑了。

  

各大报纸出现了,布鲁斯韦恩疯狂追求克里斯·米迦尔,此人是毁掉卢瑟的神秘人!这究竟是强强联合还是一厢情愿?

  

卡尔和克拉克把你圈在墙壁之间,“米迦尔,你对布鲁斯怎么看?” 两双狗狗眼瞪着你,你表示小场面,不慌...才怪。

“我是不介意再来一个男朋友啦....但有你们就好了哈哈哈。”你迅速改口。

  

克拉克:“如果你喜欢,我也不会太介意...”

不义:“你的爱已经分成两份,不能再多了!”

  

你:哈哈哈,都想要,但又有点怂。

卢瑟:所以我是炮灰?行,你清高你了不起。

  

哥谭是一个犯罪滋生的城市,就连蝙蝠侠都不能完全让犯罪消失。

  

但你无聊时候,去阴了企鹅人,爆锤小丑,等等...一系列暴击犯罪的举动。而且你没有遮脸,没有弄面具,因为你是个有实力的巫师➕法师,还有两个超人的保护你无所畏惧。

  

德拉科和塞德里克来哥谭找你

他们从壁炉里钻出来时候

两个人灰头土脸

“啊抱歉,壁炉平时不用,没打扫,都是用地暖和中央空调。”

  

小龙委屈:我要告诉我爸爸

塞德:没事,还活着

“你说,格林德沃前辈复出了?好事啊我可崇拜他了。”你听了两人的诉说,一拍大腿,高兴地站起来。

  

旁边克拉克:默默给你们加咖啡,沦为背景板。

不义已经眼不见心不烦,跑去外面了。

  

“里德尔最近咋样?”你问。

“里德尔教授还是老样子嘛,在霍格沃滋教书。”小龙不以为然。

“你和里德尔教授最近没联系吗?以前你们很亲密。”塞德挑眉。


你使眼色,他们没发现,克拉克走近坐你旁边沙发,“谁啊,你以前的朋友?”他着重咬朋友两字,你背上一凉。

  

“啊对对对,朋友,只是朋友。”你疯狂点头。

霍格沃滋的里德尔:好啊,谁在念叨我?

(补充:你和汤姆里德尔一起研究过黑魔法,但你给了里德尔爱的能力,所以他没有走上做魂器,黑魔王老路,

里德尔爱过你,你也动过心

这里你会有些渣,不过这是all你的文,图个开心就是)

  

“我们来就是看看你的立场。”塞德说,小龙:“我爸爸说他考虑和你一个战线。”

  

“卢修斯这么信任我啊...”你笑笑,一边摸着克拉克的小卷毛。

  

“那就支持格林德沃吧!一起把巫师界搅个天翻地覆...”你眼中露出一丝精光。

塞德点点头,他也支持你的立场。

小龙写信寄给卢修斯,米迦尔大力支持格林德沃复出!

“邓布利多咋样了?”你问。

“他和格林德沃住在一起,挺幸福的。”塞德说,他见过红光满面的校长,他肯定过得不错。

  

邓布利多:确实不错,和盖尔每天n次

格林德沃:天天抱着对象,开心~

  

这里改写电影里ggad的BE

希望ggad复婚!HE安排


  




  
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

评论

热度(3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