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寒

717815632 Q 有的彩蛋过去看.

不义超、超人与你

两个超人,你选择谁,不义超or超人?

  

不义超问过你,你和这个世界克拉克的事,你都和他坦白了。

“卡尔,我很爱他,我承认,你和他长得很像,所以我爱上了你。”

  

“我虽然有些遗憾自己不是先出现的,但我也感谢他,正是有了他,你才会轻易爱上我,没事的,my boy,我懂。”

  

卡尔想的开,你于是也不再提此事,你们还是每天乐呵呵的舒服过日子。卡尔为了你学做菜,为你放洗澡水,为你挑好吃的小蛋糕。

  

有夫如此,你有何求?

  

但是,某一天,正义联盟的几位,复活了克拉克。

  

卡尔当时出门买菜了,阿弗来找你去救场子,复活的克拉克不再像以前一样热忱温暖,而是和正义联盟的几位,打起来了,简单来说,是克拉克单方面虐蝙蝠侠他们。

  

你赶到时候,克拉克正在捏着布鲁斯的脸,布鲁斯脸已经涨得通红。其他巴里还在地上缓缓,钢骨的手臂断了,女侠也在大口大口喘气。

  

“克拉克!”你看到克拉克,心中欣喜,本意不是救其他几个。

  

克拉克顿住了,他飞向你,刚刚冷硬的面容缓和下来,“米迦尔...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阿弗去扶起老爷,受伤的正义联盟们看着你和克拉克飞走。

  

“My god,超人刚刚要杀了我们!”巴里嚷嚷,

  

钢骨:我手断了.

  

女侠:还好布鲁斯知道找米迦尔.

  

布鲁斯:真的累了,我脸疼,肋骨也断了一根.

  

克拉克和你飞到了玛莎家,玛莎看到儿子回来了,儿子的男朋友也回来了,欣喜若狂。

  

她招呼你们吃饭,你先拉着克拉克到僻静的麦田,说自己的经历和其他世界拐来的卡尔。

  

“所以,卡尔估计等会也会找我...”

  

“你又有了新欢?”克拉克眼神变得危险,

  

“那...也不能完全怪我吗,你离开了,我干掉了卢瑟他们,然后我在这里心无所属,伤心之下去其他地方找像你的人...我还是最爱你的。”你的渣男语录让克拉克一愣一愣。他也不忍心怪你。

  

克拉克沉默了,他今天刚复活,就听到男友另找了和自己很像的新男友。

  

这时不义超也来了,他看着克拉克和你,面上毫无波动,内心:怎么办,我的爱人的白月光复活了,他会不会不要我,他会不会离开我...

  

“要不我们三个人一起过吧...”你扶额,“我舍不下你们中任何一个人。”

  

克拉克同意,卡尔不高兴但也点头。

  

于是,你有了两只酥皮,人生圆满啦。

  

红心蓝手过100,更新~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