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寒

717815632 Q 有的彩蛋过去看.

超人死后 他的恋人怎么样了

男主疯批

这个时空的克拉克死了,萨麦尔也疯了。


他在某个夜晚,对着自己与克拉克的合照,独自呓语,“我帮你屠了他们,给你报仇好不好,你回来...好不好?”


月色下,脆弱的金发男孩,嗷嗷大哭泪水沾湿了衣襟。


蝙蝠侠感觉最近压力大了,哥谭犯罪分子好像通过谁的煽动,最近纷纷雨后春笋般(?)冒出。


他们在被蝙蝠侠抓住前,都大喊,“效忠萨尔!萨尔终将带领我们走向辉煌!”韦恩感觉他们好像是效忠某个邪教(?)。然后犯罪分子就自尽了,导致黑漆漆一点线索都没有。


萨麦尔在阿卡姆犯罪分子们的簇拥下,点燃了哥谭的最大蝙蝠旗帜(挑衅)。


他把烈酒浇在火上,在火焰中,他的目光明灭,周围都是欢呼,都是疯子的彻夜欢歌。他好像疯了,好像没有,人们把他高高抛起,萨麦尔是他们的领袖。


黑漆漆这次夜巡时候,见到了那个脆弱的金发男孩。他有些瘦削,但黑色衬衫下露出的小臂很结实。韦恩感觉他身上有一种破碎感,让人们很容易产生保护欲。


这个脆弱男孩眼神有些暗,感觉已经行尸走肉,“你没事吧,孩子?”韦恩问萨麦尔。

他看到金发男孩抬起头,用一种空洞的目光盯着他。韦恩有些犹豫,他以为男孩是遇到什么麻烦了,毕竟像他这样漂亮的男孩,在哥谭也不是很安全。


“你感觉坚持的正义是对的吗?”韦恩以为萨麦尔不会开口的时候,他听见了那清冽的声线。


“每个人都有一套准则,正义也是。”


“但是人们的正义害死了我的挚爱。”萨麦尔喃喃,他的眼泪都快流干了。黑漆漆听见了,他走近,给萨麦尔一个拥抱,“男孩...”他不知道怎么安慰。


韦恩打算把男孩带回庄园,他感觉男孩随时都会晕倒。萨麦尔此时还沉浸在悲痛中,眼睛一睁一闭就已经出现在韦恩庄园了。


“阿弗,给他一些小甜饼吧。”

阿弗看了看俊美但柔弱(?)的男孩,不赞同的打量韦恩,“这么小的男孩,你都下得去手?”

韦恩:wtf?!


萨麦尔隔空给阿卡姆罪犯们布置任务,他安排今天在某个重要人物家里制造💣。

萨麦尔:虽然我难过心情不好,但是我搞破坏是专业的


黑漆漆正和萨麦尔吃甜点的时候--

“很好吃,谢谢你,韦恩。”

“啊...没事,你可以经常来,boy。”看出男孩并不想多说,韦恩也没多问,他自愿在这个漂亮男孩面前摘马甲,告诉了他韦恩🟰蝙蝠侠。


萨麦尔沉思,这个蝙蝠侠为什么这么轻敌。

韦恩看着萨沉思,这个男孩话好少,一定有很多难言之隐。让他住我家吧....他会不会感觉冒犯。


萨麦尔好像又过上了恋人还活着的日子

有精心制作的美食

有黑漆漆的关怀

但,他终究不是克拉克。

凭什么人类可以在我的克拉克死后,这样平淡像没有发生过,啊对...蝙蝠侠也是这其中推手!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!

萨麦尔笑了,韦恩看着萨麦尔灿若星辰的眸子亮了一下,他可真好看,韦恩想。

萨麦尔却在想怎么给人们一点小教训,钻心刺骨的那种。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